close

 

 

給自己的一首歌。

 

 

2013大專靈修班   c2 希伯來之歌

2013年大靈班C2-03組,我們根據希伯來書整卷的思路,在大靈班最後一天寫出了­這首歌。= )

「如今耶穌所得的職任是更美的,正如他作更美之約的中保,這約原是憑更美之應許立的。­」希伯來書8:6

詞/曲:佳霓、宛柔、穆潔、柏懿

神藉著眾先知曉諭我們 從創世以前 就有更美的約
祂是承受萬有的耶穌 神榮耀的光輝 本體的真相
用他全能命令托住萬有

耶穌超越天使高過摩西 救恩的元帥 拯救受苦的人
如今寶血立約 使我得以成為聖潔 來到施恩座前
坦然無懼 一生竭力跟隨

*我相信 我盼望 這永恆的應許
我願意 全降伏 在主的面前
神榮耀的兒子 尊貴的大祭司
一次獻為祭 永遠為活祭

我相信 我盼望 這永恆的應許
我願意 全降伏 在主的面前
這榮耀的兒子 尊貴的大祭司
我心相信 持守到永遠

縱然過程愁苦 卻能收獲平安的果實
靠著恩典堅定信仰 降伏全能神
以頌讚為永遠的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79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